整一下ask上被点的段子存个档吧……

谢谢愿意来找我点的妹子们///

(出世+猿礼×3+出穗+黄绿)


【出世】

太太可以写一段草淡吗‎ 


只能写出特别没劲的日常,太太你将就一下(。


清脆的风铃声。草薙出云叹了口气,看向酒吧的大门。

“怎么,什么时候待客礼节到了这种程度,至少也说一句‘欢迎光临’吧,老板。”

出云蹙着眉笑了起来,又叹了口气:“会在看到我挂了「今日停业」的牌子还进来的,也只有世理酱了。”

“不欢迎吗?”口气随意地反问着,淡岛世理已经走到吧台前坐了下来。

“不,”出云舒展了笑容,夸张地向她行了个礼,“我的荣幸。”

“你还真是老样子呢。这边也是老样子,双份红豆沙的马丁尼。说来今天为什么不营业?你的工作态度越来越让人难以恭维了。”

没有漏过她脸上一闪而逝的微笑,出云愉快地耸耸肩:“世理酱的口味才是吧。——真严格呢,今天是老板的生日,这个理由,可以过关吗?”

刚刚接过酒杯的淡岛一瞬间睁大了眼睛:“生日……?”

出云露出苦笑:“虽然早知道是世理酱的话也就是这样,但真的不知道我的生日我还是有点伤心呢。”

“完全看不出你伤心。”似乎是脱口而出;随后淡岛犹豫了一下,终于是露出了抱歉的神色:“我向来不怎么记得住别人的生日……”

“但还是在今天过来了呢,那么,我就当做命运的安排吧?”出云忍不住笑出了声,“——别露出那种嫌恶表情嘛,好歹今天也是生日,即使是我也会难过哦?”

淡岛短促地叹了口气,将手中的红豆沙酒一饮而尽。“那么,生日快乐。”

“仅此而已?”出云半真半假地笑着抱怨。

“……对不起我也没有准备……”

“那么,作为补偿,”看着对面一下子警惕起来的表情,出云再次感到心情好极了,“——我能得到一个约会的荣幸吗,我亲爱的小姐?”



【猿礼】

请以你刚刚吃掉的食物为主题写一个猿礼段子吧☆


拖了这么久不好意思……而且大概还是得跑题。

最后吃掉的是中午吃的曲奇饼干,然后喝了些茶。


“真抱歉,没计算好时间便邀请伏见君过来了。”

“没关系。不如说让我松了口气。下次请不要擅自决定这种莫名其妙的行程了。”

“莫名其妙,吗?伏见君是指哪里?”

“啧,室长您不会打算告诉我您还没有注意到吧。”伏见一脸不耐烦,“这种地方,从进门到这里,这种地方根本全是女孩子吧?或者就是一对一对的情侣。两个大男人来这里喝咖啡,您就不觉得奇怪吗。”

宗像微微笑着偏偏头:“是淡岛君推荐的店呢。而且,后面那种,我们也可以勉强混进去吧……”

“不可能。”伏见皱起眉,“请不要说无聊的话。话说回来,副长会向您推荐约会的店?还是这种猫咪咖啡厅?恕我直言,我实在无法想象。”

“并非是特别向我,而是在一个匿名论坛上。”

“……怎么知道是副长?”

“语气十分好认。不如说,S4的各位,都相当好懂呢。”

伏见一时无言。淡岛副长的说话语气……虽然自己并未特别留意,但如果是宗像礼司这个人,能够辨认出来也并不出奇。无法(也没必要)辩驳,——然后又发觉话题被不知不觉带偏已然错过了吐槽“副长发了个帖子跟您邀请我来这里没半点关系”的时机。

“可惜正巧是猫午睡的时间呢。”

“不午睡大概也不会接近您吧。”

“哦呀,”宗像反而笑了起来,“伏见君发现了吗?”

“……只是随口一猜,原来真的是这样吗。”

宗像一脸遗憾地点点头:“是呢,小动物从来就不太愿意靠近我。”

“……所以说您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

“我想伏见君也许会喜欢……”

“您在开什么玩笑。我对人类以外的生物没有兴趣。”

“是吗。明明刚才还特别靠近去看了……”

“……那是因为更加不想跟您两个人坐在这里被人侧目。比起来反正那些家伙在睡觉。下次请不要挑选这种奇怪的地方了,反正您也是在喝茶,不如选一间茶舍如何。”

“不要紧吧。反正是睡着了的……而且,茶和曲奇饼干都很美味,伏见君不尝尝吗?”

……所以果然是故意挑了猫都在睡觉的时间吗?伏见看了那张微笑的脸足有半分钟,终于还是决定放弃思考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他拿起一块曲奇饼干,浓郁的奶香铺了满口;而宗像擅自为他点的黑咖啡也似乎没那么苦了。


哦手机随便写写别在意……总之我觉得伏见是其实挺喜欢喵子这样的东西但真让他近距离相处又会苦手的类型;然后室长当然什么都知道←好像……一定是没写出来(((



【猿礼】

战友们来写关键词为“连续加班、焦头烂额、心浮气躁”的猿礼段子吧=w=


手机,随便OOC跑跑题(((


即使是宗像礼司也只能苦笑了起来。


“伏见君,清醒了吗?”

“……”

没有做出回答,伏见猿比古明显还是睡眼朦胧,满脸都是被打扰了睡眠的不满和搞不清状况的困惑。

“伏见君晨起如此艰难,每日都能按时出勤真是辛苦你了。”

“……不,还好。”伏见回答的语气还有些迟缓;再下一秒他忽然惊吓般地坐直了:“室长?!”

“终于醒过来了吗。”

“……”

“想起来了吧,昨天做到一半睡着了的事。”看着伏见的表情,宗像愉快地笑起来,“伏见君真是最差劲的情人呢。”

“………………让下属连续一个月全天候加班的上司也是最差劲的上司了吧。”

“我也全程陪同了。”

“您是指全程拼图吗。”

“哦呀,伏见君对我的工作方式似乎有些误解……”

“没有。”

宗像笑了笑,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那么累的话,也就不必一结束就来找我了。”

“……只是想做了而已。”

“结果却在半途睡着了?”

“……我能不能问一句,您到底在开心什么?”

“因为伏见君很有趣吧。”

因为伏见君在疲累焦躁的时候来找了自己并且在自己这里明显地安心了下来(虽然有点过分安心了)。这话就不必出口了。

“那么伏见君,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再睡着的话,真的要判你不及格了……唔……”


……最近不太会说话也不太会写字,雷到了对不起。



【猿礼】

借着今天群发过来的问题求一下猿礼初吻的段子!


想了好半天,也不知道该怎样。试试看,我一贯的对话流,你懂的……(。


“为什么这么晚了却非要在这里闲晃不可呢。真想赶快回去睡觉。”

伏见猿比古的抱怨似乎是小声的自言自语,但又明显完全没打算真的不让身边的人听到。宗像礼司侧过头去,含笑看着他:“伏见君,累了吗?”

“倒也不是。只是睡觉起码不是浪费时间。”

“累了的话确实不如早点回去休息呢。”宗像温和地说。

伏见沉默了两秒。“……室长,请听人说话。”

“一直在听。包括五分钟前是伏见君主动提出要陪我一起散步。”

“啧,”伏见轻轻皱眉,“那是因为您的表情告诉我如果让您一个人散步的话我明天的工作量大概会加倍。”

宗像笑了起来。没有理会下属的信口开河,他仰起了头。“伏见君,不看一下吗?”

“……什么?”

“夜樱。很美吧。”

他没再看转头看伏见,但他知道伏见终于是乖乖仰头,把视线投向了与他相同的方向。他停下脚步,取出终端机,调到了摄影模式。

快门声落下之后伏见便把视线重新转回了他。“室长,请不要告诉我您接下来打算发到推特和脸书上去。”

“如果我说‘是’呢?——”他完全能想到伏见会说的话,大概是类似于「您是女高中生吗」之类的吧。并不打算听到这种话,他微笑着收起终端,“不,不会。发布出去总觉得有些浪费呢。”

“浪费?”

“是。「反正能在推特上看到照片,就在家看电脑好了」——会有这样的人吧。但是,这样的夜樱,不亲眼看看,就真的是太浪费了。是吧?”

“所以您才希望我陪您一起看吗?”

“是呢。感谢伏见君理解了我的意思,并认同了我的看法。”

“啧,”伏见一脸不耐烦,“请不要自说自话,室长。我可没有认同您的看法,也不希望您来决定什么算是浪费什么不是。”

宗像认真地看向伏见的脸。只是还没等他说什么,伏见忽然露出了笑容。

“要我说的话,总要做点什么事才不算浪费吧,室长所谓的好景色。”

恶作剧般浅淡的触碰,——伏见微微仰头吻了他。

“如何?”

他挑起眉毛,多少从伏见的笑容中看出几分得意来。

“是呢。良辰美景……”他微笑着把那笑着的唇吞入口中。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猜大概是并没有在谈恋爱——也从未涉及过类似话题的两个人,吧。

第一次尝试室长视角,希望没有太糟糕。(以前只要写到猿比古一定会用他的视角呢,因为太好用了……(。

总之你……睡醒看过之后,就忘了这个好好上课吧……(。



【出穗】

写一个喜欢的BGCP的小段子好吗-v-


……一时间也想不出新的,之前的脑补写一写给你吧……

出穗,理论上应该是依托赤组小说但赤组小说我并没有看完orz只是被剧透说最后穗波老师被消除了关于他们记忆……←总之就是以此为前提,如果有跟原作无法对应的地方就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去吧……


脚下被什么绊了一下,栉名穗波惊呼一声,掌握不住平衡地向前跌去。

却没有跌倒。身体被轻轻地拦腰扶住,耳边响起温和的嗓音:“请小心。”

是柔软的京都腔。“啊,是,多谢您……”穗波连忙站直。抬头看过去,是一个陌生的高个子年轻男人,正冲她温柔地笑。

“您没事吧?啊,您的手包,请收好。”

话音和笑容都和善得让她心生好感。“是的,我没事,真是要谢谢您。”她感激地还以温和而客气的微笑。

年轻男人摇了摇头,还是笑:“不用谢,能帮到您是我的荣幸。”

……有点轻浮的年轻人呢。却并不讨厌。

穗波歪了歪头,还没有想好要说什么;却看到年轻的男人忽然泪盈于睫。

穗波被他吓了一跳。“您、您怎么了?”

男人的笑容并未褪去,他凝视着她,摇了摇头:“没什么。抱歉,我喝了点酒……还有,小姐您长得有点像我的初恋。”

或许是被对方的眼泪说服,又或许是笑容,穗波立刻相信了这听起来宛如低劣搭讪的发言。“啊,”她同情地看着他,“她叫你伤心吗?”

“不,”男人还是笑着,温和地看着她;的确那眼泪后目光柔软而深远,却并不见得悲伤。“不,她让我开心呢。”

穗波一时不知如何应答。想了想她说:“……我想她是个幸运的人。”

男人终于垂下了凝视着她的视线。“我希望是。”他微笑着这么说。


【黄绿】

能点小段子吗……?求大学生黄绿……! 


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写……虽然能被点段子很开心/////但黄绿,我脑内真的是特别没营养地谈谈年轻人的恋爱这种感觉orz没有可以写出来的东西?都是日常日常日常……

ASK体(什么)接受吗……(不接受也没办法了。

↓↓↓


Q:总觉得黄濑君每天都很阳光爽朗,最喜欢了❤这样的黄濑君,难道真的没有什么烦恼吗?

A:有的哦?恋爱方面吧,前几天刚刚被恋人狠狠训斥了(。•́ω•̀。)

Q:诶?!?!黄濑君有恋人的吗?!?!?!

A:有的哦!(❁´ ▽ `❁)

Q:为什么会被训斥呢?

A:因为我翘课跑去跟他一起上课的事暴露了( ´•̥̥̥ω•̥̥̥` )我说因为跟老师说一声期末就一定能过嘛,结果对方好像更生气了(TOT)

Q:听上去是很严厉的人呢……为什么连恋人翘课也不允许呢?

A:是很严厉的人没错呢!认为我应该好好学习之类的吧(,,•﹏•,,)

不过这点也还是挺可爱的吧\(//∇//)\

另外我一直没太明白,似乎对方根本没意识到我是恋人吧……

Q:呜哇 黄濑你恶心也要有个限度 对方没感觉就说人是恋人了吗

A:……小青峰下次说这么过分的话的时候记得匿名(-_-メ)

都是因为对方太迟钝了!('ー')明明每天都一起吃饭,有空我就会陪他上课,他也肯来看我工作,周末也会跟我一起约会……这样还不算恋人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好啦(๑ŏ _ ŏ๑)↯↯但是是他的话真的有可能不知道哎_(:3」∠)_

Q:差得太远了,黄濑。

A:是、是……(是小赤司吗。・゚(゚⊃ω⊂゚)゚・。


【因为我要去上班了所以就这样!(。

评论
热度(9)

© 离题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堆段子。
CP杂,有的自己也搞不清,有的不想标,就没标;有时懒得放警告:都请自行决定是否趟雷。
不好、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或者有任何想法愿意告诉我的,都十分感谢。不愿留名的,下面的提问按钮可以匿名。

总是谢谢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