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百题练笔第3题

一看也拉了太多,还是不能太纠结随便写写得了(。

03. 手机 



(不是同人)手机

  老实说我已经要出离愤怒了。

  用塑料小勺在已经见底的冰淇淋盒里一下一下地戳着,这家店的华夫饼真是越来越硬,下次干脆不要加了。

  尽量将怒气值集中在华夫饼上,我保持着笑容与和气的腔调:“我说,亲爱的,你的冰淇淋要化完了。”

  “……啊?哦……哦哦,是呢……”坐在我对面的那个人终于如梦初醒地抬起头来;其实她的冰淇淋根本一点变化都还没有,毕竟她在柜台挑冰淇淋的时候就磨蹭了太久时间——就因为,(跟现在一样地),她、在、玩、手、机。

  ……所以说为什么要约我出来吃冰淇淋啦!

  要是「比起跟我讲话还是冰淇淋比较重要」的觉悟我倒是已经提前做好了,输给冰淇淋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但是,比起冰淇淋难道看手机更重要吗!太过分了!给我向冰淇淋道歉啊!

  如果这个时候遇到了童话中那种能实现人愿望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说,让“手机”这种邪道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吧。

  

  ……接下来的展开我简直不想再提。脑内忽然回荡起俏皮的声响“冰淇淋之神的我感到了你的爱意!决定实现你的愿望!先说好,我可不是为了输给了手机而不开心!”,然后,凭空的,我看到,对面的她手中的手机,消失了。

  我呆呆地看着她,来不及思考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过了半天才想起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口袋,空空如也。

  ……

  “那个……甜心?你,不觉得少了什么东西吗?”

  “诶?”她抬起头看向我,“啊,你的冰淇淋吃完了吗,不好意思我都没注意到呢,我再去给你买一杯……”

  “不我并不是说这个虽然如果你要给我买冰淇淋的话我也不会反对哦不可是吃太多甜食的话我的体重哦果然还是算了——比起这个,我不是说冰淇淋啦!honey你手机没了啊?!”

  她疑惑地看着我:“那是说什么?”

  “……”那个,姑且称为冰淇淋邪神的家伙,做得也太干净彻底了,看来不止是「手机」的行迹,连这种东西在人们脑内心中的投影也通通抹掉了。所以现在知道“手机”这种存在的只有我一个人了吗!呜总觉得有些可怜……

  她看着我发呆,为难般地笑了笑:“你又在讲莫名其妙的话啦。”

  “不……”

  没再听我说什么,她又一次低下头去——

  埋头打起了掌机。

  ……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简直被整个宇宙份的挫败感包围了。



……写成这样无趣又意味不明没有重点的东西我也被整个宇宙份的挫败感包围了=。=不写了=。=

评论
热度(2)

© 离题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堆段子。
CP杂,有的自己也搞不清,有的不想标,就没标;有时懒得放警告:都请自行决定是否趟雷。
不好、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或者有任何想法愿意告诉我的,都十分感谢。不愿留名的,下面的提问按钮可以匿名。

总是谢谢你来。